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

我的英文又變爛了 >_<

先是腳踏車摔車,然後John不在兩個禮拜,加起來已經有三個禮拜沒有Lab meeting了。強烈感覺到我的英文又回去了,又開始聽不懂大家在講什麼,我的媽啊!之前狀況佳的時候,真的可以聽懂每個人的英文喔,除了完全不懂的字以外,現在連認識的字也聽不太懂,還要想.......

John說,難道我都不跟實驗室其他人講話嗎?呃呃呃,跟其他人我都沒辦法談Science嘛,我還是很難表達我想講的,現在也只有John很努力試圖暸解我的想法。說難聽點,大概也只有他知道我的價值吧~有一次Journal club之前,我跟Shiobhan說那paper裡的實驗很奇怪,我看不懂,她就想來教我,然後講一講,她發現原來她也不懂,忽然我懂了,然後告訴她是怎麼回事,結果她很驚訝說:
我很聰明,為什麼都不說話? X,要是我可以講中文就好了~ Open your smart mouth.

實驗室的人有問題從來不會來問我的,連undergrad都不會喔....算了算了,我還是努力做實驗好了,反正我要學的也還很多。下禮拜要上proteomics的課了,想想這是多麼神奇,一個生化白痴以後要做proteomics的實驗,本來是遺傳白痴的人唸了陽明遺傳所,明年qualify exam還想選genetics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