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天哪 好糗喔!

今天是Proteomics上課的第一天,報到之後,我陸續遇到一些熟人,其中包括我的同班同學:Tim。因為我覺得這個課有點小貴,而他好像並不會用到proteomics的東西,我就問他:"Why are you here?" 結果旁邊一個男生就說:"We are here to learn." 害我不知道要接什麼,那個男生還跟Tim聊了一下,所以我就以為那個人是Tim的labmate或朋友。

開始上課了,於是這門課的organizer開始介紹這門課最主要的instructor,叫做Brett Phinny,我才發現就是回我"We are here to learn"的那個傢伙。媽啊...不過他看起來真的很年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