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

Congratulation, John.

剛剛到國科會的網頁,檢查菁英獎學金第二年度申請的結果。

之前我跟John(我老闆,John Harada *心喦之前常常笑他是John哈哈哈)的deal是,如果我乖乖去申請,但是沒有過的話,他就幫我付第二年度全額,相當51000美金,比postdoc還貴得多(postdoc一年也不超過40000),這樣還真有點不好意思。如果我不申請,我就要自己想辦法變出錢,which is impossible....所以我就乖乖去申請了。

為什麼我不想申請台灣的錢呢?拿一年就要回台灣一年,而我甚至還不知道自己想不想回去,拿了錢就限制了自由。

所以我看到結果「已通過」時,心裡想的是:
congratulation, John.

1 則留言:

hsinyen 提到...

沒關係啦,反正有漏洞嘛. ^^